close

  最近因AOR Pink的邀請,所以寫一篇自己平常使用的載具介紹文。我在裝備設定時是在朋友Kenrin及Donald的資訊支持下以滿足重演條件為要求,並可完成一場40分鐘內的Team Deathmatch遊戲為準,另外再考慮到如SQT的訓練活動及朋友bbstar之前舉辦的百足行動任務制大活動為擴充需求。在這邊我簡單分享一下我的設定架構:

裝備架構.png

在以上前提下,我的重演活動選擇軍種為美國陸軍特種部隊,參考對象以第三特種作戰群為主,但是在實際扮演時為了避免享受到不屬於自身的榮耀,我參與活動時仍然選擇使用架空編制以及不使用部隊章記。

12643013_10153258532986976_2239691017702467507_n.jpg

頭盔選用的是OPS-CORE的Base Jump,並搭配原廠盔布,重點是L/XL的原廠Base Jump可以直接使用防彈款的M/L盔布,因為頭盔厚度的差異性關係;

風鏡選用ESS的Turbo-Fan款,對於容易流汗起霧的朋友而言這款式或Smith Optics的風扇款都是相當優秀的選擇;

頭盔右側的攝影機則是Contour ROAM2及朋友幫忙製作的BB彈保護蓋;

上衣為Crye Precision Combat Shirt G2 MC;

褲子是Arc'teryx的Talos LT,版型比Crye稍微修身一些,但活動力不降,護膝為原廠內藏式;

手套選擇是Mechanix的Impact Pro,考慮到手指關節需求保護性較高所以選厚一點的款式;

背心部分前側彈袋使用的是Crye Precision AVS Detachable M4 Flap,為三連單排彈袋;

在左側緊鄰前版的是ITW的倒置5.56 FASTMAG,以因應緊急快速換彈需求;

右側被M4遮蓋住的位置安置的是Leathman MUT工具鉗,用來解決一些場上可以臨時調整的槍枝故障問題;

無線電發話器使用的是Motorola的手持式麥克風。

12650863_10153258534936976_8360864256641607902_n.jpg

在背面可以看到我選用的水袋是Source的1L款,不裝更大的水袋是因為考慮到下場後隨時可以補充水分;

背板上的三連彈包則是倒置的LBT-6146,為了倒置所以我調整了彈性繩的長度,這一側的彈匣我甚少使用,多半是在有充裕時間且前側彈匣已使用到一定用量時抽出補充至前側,或給隊友使用;

腰封則是Ronin Senshi Belt,在垂直空間控制上它與Crye的MRB各有勝場;

無線電袋則是Crye Precision的MBITR,內置Motorola XTS2500i,重演活動時將額外攜帶Tri 152做為造型使用;

手槍與槍套為林s(parapuma)製作的Kydex款,手槍為Marui G17;

雜物袋選擇為Crye Precision的GP 6x6x3,當醫療包使用,內置液態OK繃、生理食鹽水、棉球、酒精棉片、鑷子、棉花棒等簡易外傷處理用品自用,超出這處理範圍我會選擇去找熟識的外科醫師;

在背板兩側可見的插扣則是配合Tactical Tailor代工MSM掛名的Adapt Pack背包,做為擴充功能使用。

 

  總體來說,我在裝備使用上因為右側慣用手的關係,因此右側側板我盡可能保持淨空,並且留下垂降時的空餘空間以方便過繩跟或切換武器時方便抽取手槍,也因為我抵肩在右側居多,所以我將發話器安置於左側;飲水量約抓1L,因為我在活動時有不斷補充水分的習慣,流汗及蒸散會快速的讓人失去水分;腰帶選擇具有垂降功能者,可以與Arc'teryx IE 70 Leg Loop以大D環結合後成為一個簡易座鞍,而左側彈袋選擇倒置的原因在於AVS為了保持良好的活動能力,側板包覆垂直高度少了下方一條Molle,所以配合吃兩格高度的彈袋在倒置上會較易抽取;而大活動時我會選擇裝上MSM Adapt Pack以整合其他需求裝備。以現階段來說我裝備追求的是功能的極度簡化以及高擴充性,而擴充性我選擇以背包的方式補充,而不打算額外增加包具數量,避免在CQB時撞門框。

 

 

 

訓練活動使用裝備我在此不多談,希望有興趣的各位可以直接報名SQT體驗一下;而兩天一夜制大活動的裝備擴充之後我會再額外寫文介紹。

以下是裝備購入商家列表給各位參考:

1. Silent Professional Crye Precision AVS, Crye Precision MBITR, Crye Precision GP 6x6x3, Crye Precision Combat Shirt, OPS-CORE Base Jump與盔布, Mechanix Impact Pro, LBT-6146, Ronin Tactics Senshi Belt, Motorola系列商品。

2. 楊咩咩的軍火柑仔店 ESS Turbo-Fan, Contour ROAM2, ITW 5.56 FASTMAG, MSM Adapt Pack, Source水袋商品。

3. 捷豹軍品 Arc'teryx Talos LT, Contour ROAM2鏡頭保護蓋與各式Vortex光學產品保護蓋。

4. Parapuma Kydex槍套。

5. 傑電 雖然他們有代理但是他老師的我臉太寬塞不下去的風扇風鏡(小頭銳面者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lk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